时尚 > 流行趋势 > 双冰李小冉,谁最有女神范儿

双冰李小冉,谁最有女神范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3 09:48编辑:vdo
分享:

Elie Saab成就的东方女神!范冰冰李冰冰、李小冉三位中国女明星出席2011戛纳电影节都选艾莉-萨博礼服,谁最有女神范儿?

范冰冰011春夏高级定制

范冰冰出席2011戛纳电影节“中国之夜”活动

礼服:艾莉-萨博 (Elie Saab) 2011春夏高级定制

2011年第64届戛纳电影节,当地时间5月17日晚,范冰冰一袭丁香紫色艾莉·萨博 (Elie Saab) 2011春夏高级定制礼服出席“中国之夜”活动,这次冰冰以淡妆亮相,和自然波浪卷发搭配清新脱俗。

范冰冰2010秋冬高级定制

范冰冰出席2011戛纳电影节《登陆之日 》首映

礼服:艾莉-萨博 (Elie Saab) 2010秋冬高级定制

2011年第64届戛纳电影节,当地时间5月15日,最新电影《登陆之日 》在戛纳电影节举行了全球首次新闻发布会,主演范冰冰一袭大红色艾莉-萨博 (Elie Saab) 2010秋冬高级定制礼服现身,礼服的单肩设计凸显女神风韵。报友们觉得范冰冰是否够惊艳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