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看潮人店主衣橱 享缤纷时装宫殿

看潮人店主衣橱 享缤纷时装宫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9 09:18编辑:vdo
分享:

进入莉莉耿的家,迫不及待地想要看看时髦人士的衣帽间是不是如想象般的琳琅满目。果不其然,8平方米的空间被各色时装手袋填得满满的。趁着灯光师搭光的间隙,我们攀谈起来,聊过才知道,眼前衣帽间呈现的,不过是她所有衣服的冰山一角。虽然无缘拍摄她50平方米的巨大衣帽间,我们却依然可以从她口述中得知:那儿有一面墙的鞋子,一直延伸到窗台;另外一面墙则挂着新买的50多件大衣和其他内搭单品;还有一面墙的手袋配饰;毛衣因为没处放所以铺了一地。幻想着和普通人住处一般大的衣帽间,不禁脱口而出,“那平时收拾起来得多麻烦啊?”莉莉耿一副轻松,“有个常年跟我的阿姨,连内衣裤都帮我按颜色收。”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内衣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