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打开王子子的衣橱探秘她的时装王国

打开王子子的衣橱探秘她的时装王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9 09:23编辑:vdo
分享:

初见子子,她上身一件黑白图案印花的长T恤下身一条磨白的牛仔裤,寒暄过后马上便指着黑眼圈向我们抱怨:“整理衣橱太可怕啦!从昨天晚上八点整理到凌晨三点,可为什么看上去更乱了!”性格开朗的她虽不苟言笑,但整个拍摄过程中妙语连珠,令现场欢笑不断。

十个时髦关键词

启蒙:我的时尚启蒙老师是芭比娃娃,小时候我最热衷的事儿就是给她做衣服穿。

缪斯:姑姑是最早留给我时髦印象的女人。90年代初,当女人们还穿着飘带衬衫半身套裙的时候,她已经换上紧身牛仔裤和印花西装,还有男人们才会戴的黑超墨镜。

信条:对我来说,成衣的款式很重要,因此,我从来不买同款不同色的衣服。

忠告:如果身高超过170cm,不要尝试Loli风格的衣服,那绝对是个悲剧。

建议:逛街不要为难自己,彩色的匡威配窄腿牛仔裤,芭蕾鞋配连衣裙都是很好的选择。

爱好:我喜欢收集大牌手袋,手袋是能够提亮整体造型的关键所在。

智慧:时装流逝的速度太快了,如果不是喜欢到没有就会难受的地步,还是放弃吧!

揭秘:大牌并不代表质量好,买了某奢侈品牌的丝袜1980元一双,同样穿一次就破了。

后悔:曾经把不再喜欢的手袋卖给二手店,出了门又觉得后悔,像是抛弃了自己的朋友。

难忘:人生中拍的第一部戏也为我带来了人生中第一只奢侈品手袋,花了3980元买了一只Burberry经典格纹的长方形小挎包,至今我还珍藏着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换装 整体造型 紧身牛仔裤 紧身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