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Givenchy设计师成Dior新掌门

Givenchy设计师成Dior新掌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9 09:25编辑:vdo
分享:

Givenchy现任首席设计师Riccardo Tisci

自设计师JohnGalliano因那一番自毁前程的醉酒言论而被Dior除名之后,Dior新任首席设计师人选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热点。巴黎时装周Dior秀场门口举着“King is gone”的标牌还历历在目,还没等细细回忆旧国王Galliano,Dior新国王上任的消息就不胫而走。目前有业内消息称,Givenchy现任首席设计师,意大利人RiccardoTisci已确定接替Galliano,成为Dior新任接班人。

纽约著名的时尚专栏作家Derek Blasberg在Twitter上透露Dior的新掌门乃RiccardoTisci

纽约著名的时尚专栏作家Derek Blasberg昨日在Twitter上的一条消息结束了关于Dior新掌门的多日猜想:“I was just told backstage at the @KatyPerry concert (of all places!) that Riccardo Tisci is CONFIRMED at Dior. ”(我刚刚在Katy Perry演唱会的后台被告知,Riccardo Tisci确定将接手Dior)

Riccardo Tisci现任Givenchy的首席设计师,3月6日刚刚在巴黎时装周上发布了Givenchy 2011秋冬女装成衣的作品。自从John Galliano被Dior炒鱿鱼后,Riccardo Tisci也是众多候选人中呼声最高的。

目前,Riccardo Tisci接任Dior的消息还未得到Dior官方证实,而Riccardo Tisci本人在被问及入主Dior的消息时也是顾左右而言他:“我觉得我这一季的作品是非常有力和积极的,我非常享受在Givenchy工作的感觉。”

Riccardo Tisci和前法国版《Vogue》主编Carine Roitfeld私交甚密

另外,据消息称,如果Riccardo Tisci正式入主Dior,他的好朋友,前不久刚辞掉法国版《Vogue》主编一职的Carine Roitfeld将会出任Dior的品牌首席造型师。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2013年时装展 绵羊皮 巴黎时装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