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3.15时尚 平民版大牌是否是山寨?

3.15时尚 平民版大牌是否是山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9 09:33编辑:vdo
分享:

山寨的界限

今年,时代不同了,一系列平民版的东西横空出世,推出不久,就迅速地占领市场,甚至笼络了一大批明星的粉丝,这些有着大牌的外表,甚至和大牌的轮廓只有细微差别,出自独立设计师之手的商品,你要说和超A、假货的界限在哪里,大概就是有了合法的ID,足够的宣传空间和新鲜的包装形式。

而且,你使用这些商品,大可不必担心别人在私下猜疑你是A货或者假货,可以大大方方地说,这个可是出自某某品牌的个性单品。我们在315这个特别的日子,也提出我们自己的疑问:山寨、假货的界限到底在哪里?平民版的出现,是时尚圈的新兴力量?还是只不过是山寨合理化的浮云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个性 设计师 个性短裤 个性t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