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编辑秀场日记 让你亲身感受时装周

编辑秀场日记 让你亲身感受时装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9 09:33编辑:vdo
分享:

Mar 2.2011 12:00 am 【 Guy Laroche经典的法式优雅】

巴黎时装周开场第二天,Guy Laroche便粉墨登场。经典的法式优雅贯穿全场,设计严谨而又富有变化,剪裁的多变性是这一季Guy Laroche的最大看点,不同材质的拼接经过特别剪裁技巧将腰身调整到黄金比例。而皮革材质的运用,则让整个系列高贵而华丽。

向来以结构设计与搭配见长的Balenciaga这一季弥漫着迷幻味道。一向被沉闷、低调色彩占据的秋冬季,被Nicolas Ghesquière打破常规,尤其是在近几季,他的秀场极少采用大面积印花的情况下,这个缤纷的系列显得更加抢眼。软硬、轻重的对比也在这一季再次成为设计的核心。最出挑的网纹裙一出场就迷倒了不少编辑。另外,多绑带的尖头玛丽珍鞋,鞋底上手绘的洛可可风格绘画,相信也能成为下个秋冬最热门的俏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2013年时装展 巴黎时装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