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选一款大衣安然过冬

选一款大衣安然过冬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2 12:21编辑:vdo
分享:

秋冬最主要的购衣清单应当是件潮流且保暖的大衣。在设想师预告的秀场上,简约主义、军装作风、针织、民族 ……

秋冬最主要的购衣清单应当是件潮流且保暖的大衣。在设想师预告的秀场上,简约主义、军装作风、针织、民族风、斜纹软呢、印花等模范作风纷纷重现,编辑精选出最实用且时兴的潮流必备,提早为冬日做好准备。

 选一款大衣平安过冬

A.F. Vandevorst

简约主义的几何大衣轮廓为保守的男西服造型注入了新的生机。设想师将西服工艺中的翻折领局部省略,去除了必不可少的西服纽扣和兜袋,胜利地将西服的线条轮廓改良成女板合体大衣。夸大的袖长虽然略显蠢笨,但也显现出了年轻女性衣着over size的可喜欢一面。

 选一款大衣平安过冬

A.F. Vandevorst

随性舒适的针织大衣充溢了部落情节。保守针织图案,由于红黑对比的收边防止了眼花纷乱的视觉感。亲密坚固的外表令人无法拒绝,“妈妈手工制造”美妙回想出现出来。颈部的厚重缠绕,可谓是夸大版的保暖,不给寒风留下可乘之机,真是冬日情怀的贴心设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潮流 潮流包 日本潮流 服饰潮流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