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萝卜裤反攻初秋时尚舞台

萝卜裤反攻初秋时尚舞台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2 12:21编辑:vdo
分享:

潮流循环定律通知我们,永久不要扔掉你衣橱里那些过时的衣物,由于过个几年它们一定会再次红起来。这不,在80年代风行青少年,在90年代末已经成为老土产物的萝卜裤,在2008的初秋 ……

潮流循环定律通知我们,永久不要扔掉你衣橱里那些过时的衣物,由于过个几年它们一定会再次红起来。这不,在80年代风行青少年,在90年代末已经成为老土产物的萝卜裤,在2008的初秋反攻时兴舞台。你还不赶忙看看你的那条老萝卜裤还在不在,大约看看你老妈的那条还在不在。

 萝卜裤反攻初秋时兴舞台 萝卜腿裤潮流再现

Max&co秋冬款Operista牛仔裤

Celine08秋冬款WatchMe手袋Tod's08秋冬款豆豆鞋小编支招:萝卜裤选购指南剪裁优秀的萝卜裤一定是正好在你的腰部收紧、胯部放松的,妥当的高腰设想更有助于完美衣着者的比例。而今年最流行的穿法就像阿汤嫂这样,把裤脚一而再再而三地卷起来,制造出愈加窄脚萝卜的效果,而平底鞋和罗马鞋是这一年萝卜裤的搭配新宠,一定要及早进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潮流 潮流包 日本潮流 服饰潮流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