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夏主打的珊瑚色单品

春夏主打的珊瑚色单品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2 12:26编辑:vdo
分享:

流行色一直是每一季T台时尚的先锋指标就像七彩的调色板一 ……

流行色一直是每一季T台时尚的先锋指标,就像七彩的调色板一般把时尚装点得如此缤纷。它们不单单是一个色彩代名词。流行色代表了整个时尚界的大趋势和潮流走向,它们也是一种与时俱进的华丽指标。今年流行色谱的四大当家花旦是华丽妩媚的珊瑚色、抢眼动人的明艳黄、素淡高贵的珍珠粉和深邃优雅的深海蓝。设计师手中舞动的神奇画笔,将流行色与创新设计合二为一,引领着我们走进2009季专属的时尚舞台上。

珊瑚色

带有清纯粉嫩与惹火粉红的珊瑚色系,成为本季的设计灵感领军色

这一季,珊瑚红随着各大设计师的创新灵感翩翩而来。带有清纯粉嫩与惹火粉红的珊瑚色系,成为本季的设计灵感领军色。珊瑚色分为纯红珊瑚色、粉红珊瑚色和橘红珊瑚色。它由红色和黄色调和而成,所以也具备了这两种色彩的特性。色彩明快、温暖,新鲜、富有生机。带着浓烈与妖艳的珊瑚色,就像夏季的石榴般让人欲罢不能。

Eitie 珊瑚色阔型毛衫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流行色 时装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