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初秋艺术派花朵服饰

初秋艺术派花朵服饰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2 12:31编辑:vdo
分享:

花朵不再只是印象派画家笔下的景色,初秋到来之际,你的平淡生活将堕入由设想师们细心编排出的印花迷阵里。一眼望不到边沿的、美得让人呼吸停止的花花图案,把梦境中的明艳色彩和魔幻线条带到 ……

花朵不再只是印象派画家笔下的景色,初秋到来之际,你的平淡生活将堕入由设想师们细心编排出的印花迷阵里。一眼望不到边沿的、美得让人呼吸停止的花花图案,把梦境中

的明艳色彩和魔幻线条带到真实世界中来。具象的、笼统的、混合着异域风情的花朵之美,让已经梦想的浪漫日子变得触手可及......

 初秋艺术派花朵服饰

未来感透视上衣 Dolce&Gabbana

晕染印象派实穿计划

1 一件晕染效果的连衣裙,足够让你在人前人后都信心满满,因此千万不要搭配过多的配饰,一条精致的同色系腰带,大约一双金属色高和鞋就可以让整体觉得无隙可乘了。

2 系一条接近自己发色的发带,搭配晕染印花,会立刻增加豪放的波西米亚风情。

3 用黑白色条纹图案短裙搭配晕染印花上装,会让浪漫的艺术气质流显露诱人的运动作风。

未来感透视上衣 Dolce&Gabbana;印花短裤、印花斜肩背包 Stella McCartney by Boon the Shop;未来感透明眼镜 Maison Martin Margiela;黑色球形戒指 Atelier

Verstraeten by Blush;未来感漆皮腰带 Azzedine Alaia by Mue;黑色漆皮坡和鞋(私人物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服饰 小女人 暖色系服饰 服饰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