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连体内衣来一次复古的体会

连体内衣来一次复古的体会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2 12:34编辑:vdo
分享:

标准型全身束衣顾名思义便是集束腰、束裤功能为一体的机能性内衣不过在选购时特别注意不要挤压到胸部或臀部之曲线胸罩这玩意是迟到1920年代才由法国人发明的它的滥觞是紧身衣(corset)在十八 ……

标准型全身束衣顾名思义,便是集束腰、束裤功能为一体的机能性内衣,不过在选购时特别注意不要挤压到胸部或臀部之曲线。

胸罩这玩意是迟到1920年代才由法国人发明的,它的滥觞是紧身衣(corset),在十八世纪时就已出现,当时妇女穿它以保持体态。但因corset非常不舒服,逐渐演变成分上下两件(束胸及束腹),再经过巴黎设计师们的巧艺,式样愈来愈简单,终眼变成今日的胸罩和束裤。不过胸罩惊人的款式变化是近一、二十年才有的。胸罩的英文是brassiere ,口头多简称为bra ,此自毫无疑问来自法文。

典型的胸罩应为后开,且后开对女性健康较好,因前开的固扣会顶住锁骨,会感到胸口闷闷的。胸罩的重心是她的两个罩杯,按盖住乳房面积的大小可分为全、四分之三、二分之一三种 ,依尺寸则分为AA杯、A杯、B、C、....一直到F甚至G杯。先来讲解这些定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