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明星长T穿搭对错PK

明星长T穿搭对错PK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2 12:34编辑:vdo
分享:

T恤早成大势所趋,人人总会一T恤在身,就如身分证般以作识别。特地是今年,长T恤大行其道,特地受长腿姐姐尊敬,长T恤扮迷你裙,时兴女生长T恤衬紧身裤够型够美!今期流行的长T恤一洗以往 ……

T恤早成大势所趋,人人总会一T恤在身,就如身分证般以作识别。特地是今年,长T恤大行其道,特地受长腿姐姐尊敬,长T恤扮迷你裙,时兴女生长T恤衬紧身裤够型够美!

今期流行的长T恤一洗以往将T恤定义为量产、流水作业、换季即弃的消耗品。长T恤有更大的空间发表讯息、意念以至个人的共同样式,藉着长T恤看世界的改动吧!

 明星长T穿搭对错PK

若要玩层层叠叠,西装外套绝对是过失的选择

吴雨霏气质向来不俗,但偶然也会失手。像她以时兴长T恤衬黑色贴身长袜,却不三不四地外披一件灰色西装外套,若要玩层层叠叠,西装外套绝对是过失的选择。若嫌枯燥,大可选些七彩缤纷的大围巾和带民族色彩的配饰,就更切合她的年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迷你裙 紧身裤 紧身裤袜 紧身迷你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