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初冬针织衫提升女人味

初冬针织衫提升女人味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2 12:38编辑:vdo
分享:

在这个初冬天,还有什么能比一件温暖坚固的针织衫更让人觉得贴心呢?而在贴心舒适的同时,也能将这个再保守不过的必备搭配穿出摩登娇俏和靓丽,才是每个都市女郎的目的所在。那么如今就来和随我 ……

在这个初冬天,还有什么能比一件温暖坚固的针织衫更让人觉得贴心呢?而在贴心舒适的同时,也能将这个再保守不过的必备搭配穿出摩登娇俏和靓丽,才是每个都市女郎的目的所在。那么如今就来和随我们的脚步,搜寻这个时节最in的针织衫吧!

紫色珠片吊带衫/Oasis 399元

紫色珠片裙/Pinko 3700元

米色针织衫/ Oasis 499元

心型手链/ Oxette 1955元

紫色吊缀耳环/ Oxette 新品未定价

咖色金蝴蝶结高和鞋/ JC Collezione 838元

金色镶钉包/F8派 568元

No.1 温婉娇俏的 小开衫

漂亮精致而贴身的针织开衫是每个OL在秋天不可缺少的。而在今季,你需要在衣橱里参与的是超短样式以及里外均有出色设想的两件套样式的最新单品。搭配长裤未免显得流于俗套,而搭配流行的花苞短裙或及膝散摆裙,则会让你的回头率大增,在派对中成为焦点也并非不可能哦!

TIPS

协作金秋色彩,超细金线制造出的带有淡金色泽的针织衫最为百搭,不论是办公室、约会还是聚会都可轻松应对。

坚固并富饶垂感的针织面料最彰显质量,一件设想新颖而质地上乘的针织单品是值得投资的,它可以在一年三个时节中为你制造完美形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办公室 针织面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