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漾T台风光好 红杏枝头春意闹

春漾T台风光好 红杏枝头春意闹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3:30编辑:vdo
分享:

2月1日,巴黎。在2009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春夏)上,Christian Lacroix的品牌秀春色醉人。

克里斯汀·拉克鲁瓦(Christian Lacroix) 先生是巴黎高级女装界的著名设计师,克里斯汀·拉克鲁瓦(Christian Lacroix) 是以设计师命名的奢侈品牌

虽然过了一个年,喜气盈盈,温度有所上升,但我们最常提到的字眼依旧是“经济不景”,而且这场笼罩全球的金融危机已影响到了时尚产业,伴随银根紧缩的是消费者购买力随之下降。因此,业界提出的“安全实穿”在09春夏骤然变得很重要,大部分成衣设计师们选择了较为沉稳无风险的实用风格,但也有那么几位设计师,依旧把握着春天特有的缤纷烂漫,给我们在这特别时期奉献一场场视觉盛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围巾 奢侈品牌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