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职场新人一周着装记

职场新人一周着装记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3:46编辑:vdo
分享:

步入九月份,一大批的职场新鲜人纷纷涌进办公写字楼,如何赢得同事及老板的第一眼好印象?一身出色的OL装定能让你在众多“菜鸟”中顺利出位!做个够In的OL女郎,就从上班的第一周开端吧!

 职场新人一周着装记

紫色衬衫

Monday 紫色衬衫&棕色皮带

【够In指数】★★★★

第一天,想做气质文雅又不失浪漫的上班族?没问题!刚完毕的OASIS2008年秋冬公布可算是为正因不知“穿”何是好的职场新鲜人们大派了一次定心丸。似乎这件紫色衬衫,一向代表了文雅知性的紫色在这里承当了主角的位置,果真不负众望,文雅立显。圆领的设想和胸前些许褶皱的装点,让本以老实著称的衬衫又多了分浪漫气质,而针织两件套的设想无疑是它的又一亮点,给人温暖的觉得。能与紫色衬衫相得益彰的,是一条纯皮质地的宽版腰带,光润的色泽与简单的设想都让它充溢个性,文雅之中,个性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腿粗 收腰 孕妇装 下半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