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纽约时装周“芭比娃娃”T台阔步

纽约时装周“芭比娃娃”T台阔步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3:48编辑:vdo
分享:

新华网纽约2月14日专电为庆祝玩具芭比娃娃即将到来的50岁生日,纽约时装周14日特地举办了芭比娃娃专场时装秀,多位顶级服装设计师为这位“时尚女神”献上了自己的作品。

2月14日,一个用芭比娃娃玩具填充的5英尺高的B型字母在美国纽约时装周上亮相。芭比娃娃即将在3月9日迎来50岁大寿,各种庆祝活动已经拉开序幕。新华社/法新

在这场时装秀的迎宾大厅,大约500个29厘米高的芭比娃娃玩具排列组成了“BARBIE”(芭比娃娃名字的英文拼写)字样。

2月14日,一名模特在美国纽约时装周芭比娃娃秀上展示一款饰物。芭比娃娃即将在3月9日迎来50岁大寿,各种庆祝活动已经拉开序幕。新华社/法新

芭比娃娃自诞生之日起就经常成为服装设计师灵感的来源。在当天的时装秀上,不同肤色的模特们戴着头巾,梳着高高的马尾辫或留着齐肩长发走上伸展台,展示了具有太空感设计的时装、芭比娃娃常戴的王冠以及第一代芭比娃娃1959年所穿的黑白相间的泳装。

芭比娃娃由美国人露丝·汉德勒1959年设计,今年3月9日将迎来50岁大寿。这款玩具娃娃一经推出便大受欢迎,目前已销售到世界150个国家和地区。有统计说,美国3岁到11岁的小女孩平均每人拥有10个芭比娃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纽约时装周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