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选秀冠军将亮相纽约T型台

选秀冠军将亮相纽约T型台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4:25编辑:vdo
分享:

新华网北京2月18日专电 23岁的克里斯蒂安·西里亚诺因赢得以时装设计为主题的美国电视真人秀节目《天桥骄子》冠军而一举成名。本周,西里亚诺将在纽约时装周的T型台上展示自己设计的最新作品。他坦言,当选选秀节目冠军并不是通往时装设计界的一条捷径。

路透社17日报道说,西里亚诺是《天桥骄子》第四季的冠军,也是该节目播出以来最年轻的冠军。他自信、幽默的个性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但真正进入时装设计圈后,西里亚诺却谦虚地表示,“对整个行业的尊重”十分重要。他说,自己是因为参加节目而被一脚“踢进”这个圈子的,业内精英不免对他的才能表示怀疑。

西里亚诺说,“选秀节目确实给我提供了一个平台,但我要对年轻设计师们说,如果你们想成为真正的、严肃的设计师,参加选秀不是最好的途径”。

时装顾问蒂姆·甘恩却不认同这一看法。他在《天桥骄子》中担任选手导师,为他们提供建议和帮助。甘恩表示,节目为选手们提供了免费的公关渠道,如果善加利用,将带来无数良机。

13日,就在纽约时装周开幕的当天,《天桥骄子》第一季的冠军、34岁的杰伊·麦卡罗尔发行了一部名为《11分钟》的纪录片。该片透视了T型台上11分钟的背后长达数月的准备工作,并问了这样一个问题——一个选秀冠军该如何将节目上的成功转化为时装设计上真正的成功?

《天桥骄子》由Bravo电视台创意,是时装设计竞赛型真人秀。参赛选手每季会接到一个指定的设计题目,每集淘汰一两名选手,每年共3名选手入围总决赛,谁胜谁负由评委全权定夺,坐镇的专家包括顶尖时装设计师迈克尔·科尔斯、《ELLE》杂志时尚总监尼娜·加西亚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纽约时装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