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纽约时装周配饰“大”行其道

纽约时装周配饰“大”行其道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4:28编辑:vdo
分享:

新华网北京2月19日专电 如果今年秋季只能添置一件行头,时尚女性该如何更新衣橱?纽约秋冬时装周上的专家们建议:首选长皮手套、超大帽子或者大耳环。

时尚专家们说,比起动辄花上几千美元的礼服,这些时尚“配件”更好做预算。路透社援引亿贝网站时尚总监怀特的话说:“醒目的配饰是更新衣橱的最省钱之道。”去年亿贝网站的服装、鞋和配饰的销售额超过200亿美元。

在纽约秋冬时装周上,不少设计师展示了与日装和晚装搭配的及肘或过肘的皮手套。美国著名杂志《黑檀》(Ebony)的创意总监科尔说,手套代表了一种优雅。

去年获得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最佳服装配饰奖的托丽·伯奇说,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对于手套的回归功不可没。米歇尔在奥巴马就职典礼当天就戴着一双J·克鲁品牌的绿色皮手套。

帽子同样是不可忽视的装饰,设计师们展示了马术骑师风格的帽子、羊毛针织帽以及黑色宽边高顶大礼帽。

意大利时装设计师多梅尼科·瓦卡为此次时装周带来了尺寸近乎小茶碟的金、银耳环。他说:“为什么不呢?我们喜欢夸张,我们喜欢大的东西。”

T型台上还展示了风格简单的绑带鞋、细高跟鞋、配有细链的高靴、夸张的腕饰以及装饰有人造皮毛领的大衣。

2009纽约秋冬时装周于本月13日开幕,将于20日结束。(完)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绵羊皮 时装设计师 纽约时装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