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纽约时装周韩国设计师 圆弧时装秀

纽约时装周韩国设计师 圆弧时装秀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4:50编辑:vdo
分享:

新华网纽约9月12日专电(记者曹一鸣报道员李小晓)“2010纽约春夏时装周”正在美国纽约举办。来自韩国的设计师夫妇金权顺和尹丽媛12日推出以他们英文名命名的“安迪与迪卜”品牌时装秀。

在时装发布会现场,设计师尹丽媛对新华社记者说,他们夫妇的大部分设计都源自圆弧形,因为这是大自然的完美形状。

的确,“安迪与迪卜”本季展出的新装以弧线设计为主,通过拼接和折叠达到回归自然的效果,表现出对浪漫和简约的追求。

本季新装还继续采用蝴蝶结作为装饰,体现简约气质的丝绸和棉布则成为主打面料。金权顺说:“我们运用了多种材质,例如丝绸、亚麻和棉布。有时候我们把不同的材料拼接在一起使用。”

在谈到两人如何处理婚姻和工作关系时,尹丽媛说,把对方当做朋友是他们多年相处的秘诀,“我们已经当了20年的朋友、14年的夫妻。你必须先成为朋友,并且尊重对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纽约时装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