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省钱MM1条牛仔裤应对8场合

省钱MM1条牛仔裤应对8场合

来源于:16262011-07-11 20:28编辑:vdo
分享:

牛仔裤早已不是衣橱里的生疏人,直筒、小喇叭、七分裤和五分裤都已经是你出镜率最高的搭配宠儿。窄腿裤细长线条、合体剪裁、从膝盖局部逐渐收紧的全新设想,关于具 ……

牛仔裤早已不是衣橱里的生疏人,直筒、小喇叭、七分裤和五分裤都已经是你出镜率最高的搭配宠儿。窄腿裤细长线条、合体剪裁、从膝盖局部逐渐收紧的全新设想,关于具有完美腿部线条的长腿美女而言当真是天赐的礼物!假设你还不知道如何能在一转眼之间成为这个时节最够in的时兴潮人,那么就将这条深蓝色的窄腿牛仔裤带回家吧,它所能带来的欣喜,足以延伸你的整个秋天!

摩登模范

白衬衫牛仔裤的搭配当真是模范中的模范,但要想穿出摩登则要参与当季流行元素。细长剪裁的短袖长衬衫和大热单品牛仔窄褪长裤的搭配,只需加条粗犷线条的宽腰带和坡和鞋,营造出的中性面貌让你在万紫千红中更倍显与众不同。

黑色牙型项链/Swarovski未定价

编织皮带/Benetton 未定价

白色长衬衫/Benetton 未定价

白色米色斜背包/贝纳通 未定价

白色坡和凉鞋/Staccato 未定价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