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秋日最爱花样半身裙

秋日最爱花样半身裙

来源于:16262011-07-11 20:29编辑:vdo
分享:

无论气温怎样下降,我相信MM们对于裙装的热情也依然高涨。今季的半身裙更是 ……

无论气温怎样下降,我相信MM们对于裙装的热情也依然高涨。今季的半身裙更是花样百变,豹纹、碎花、格纹、亮片……各式流行元素你都能在这迷人的半身裙上找到,打造秋日最耀眼的时尚装扮。赶快挑选一条,让他拜倒在你的裙下吧!

流行关键:格纹

网购参考价:170元

今年格纹风潮依旧强势,所以有传统苏格兰格纹图案的短裙就成为你彰显时尚的好帮手了。高腰线的设计令这款苏格兰短裙多了几分复古风情。此外,高腰伞式的外形设计不仅能修紧腰线,还能遮掩臀部缺陷。在为身材而烦恼的MM不妨购置一件吧。

流行关键:80年代复古风

网购参考价:227元

20世纪80年代,《街上流行红裙子》的大受追捧,银幕上的“红裙子”成为了中国女性解放的标志之一。而今年80年代的复古风潮盛起,这一袭半身红色长裙必定成为复古妞的大爱。蒙上一层薄薄的纱质,更添浪漫迷人气质。黑色松紧带诉说着无尽的怀旧情怀。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红色长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