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穿好7款秋日主打裤 告别粗腿

穿好7款秋日主打裤 告别粗腿

来源于:16262011-07-11 20:33编辑:vdo
分享:

宽松的裤款不只是舒适的王道,更是实现即刻具有美腿的关键。配上颜色反差剧烈的西装就可以轻松打形成办公室OL的完美形象。

适合OL衣着的灰色阔脚裤,在职业的滋味中略带浪漫的滋味,肯定会在今年大为流行。配上的蓝色更能凸现上品的滋味。

想要即刻实现细长美腿,高和鞋是必不可少的单品,配上自身就能很显瘦腿的窄腿裤,更能拉长腿部线条,具有细长的美腿。

短款的上衣也是能自然让下半身细长的法宝,用失衡去突出下半身的优美曲线,配上可喜欢的小衫就能搭配出甜美动人的休闲装扮。

显露肩部的小性感装扮,可以让你即刻具有女人和女孩这两种气质,配上年轻生机的牛仔裤更显甜美的混搭气质。

随便的运动休闲风很适合假日的装扮,任意卷起的裤管更是随性小性感的意味,不论是年轻女孩还是成熟的女人作风都可以任意搭配。

(本文根源:PClady ) stella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