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修身裤+靓衫 熟女入秋首选

修身裤+靓衫 熟女入秋首选

来源于:16262011-07-11 20:35编辑:vdo
分享:

时兴解析:修身的牛仔直身裤与针织衫组合,上宽下窄的组合制造完美的身材比例,腰带的参与更添时兴气息。时兴解析:合体的西装勾勒出完美的上半身曲线,直筒裤与高和鞋的参与延 ……

时兴解析:修身的牛仔直身裤与针织衫组合,上宽下窄的组合制造完美的身材比例,腰带的参与更添时兴气息。

时兴解析:合体的西装勾勒出完美的上半身曲线,直筒裤与高和鞋的参与延伸视线,让腿部线条更显细长。

时兴解析:浅灰色阔腿裤充溢知性气质,与大开领皱褶针织衫的组合,十分适合初秋的微量天气。

时兴解析:宽松的针织马甲充溢文雅随性,长衫的样式凸显浓重的秋日温情。同色系长裤与短靴的参与,让好身材立现。

(本文根源:PClady ) stella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阔腿裤 身材比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