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专属他的09春夏装扮细节

专属他的09春夏装扮细节

来源于:16262011-07-11 20:37编辑:vdo
分享:

BlaCKorWhite?BaCKtotheBasic在经济低迷的时代梦想重归本位生活仍在继续一切都回复到经典的廓形无论是经典的饰徽章平驳领夹克还是挺 ……

BlaCK or White?BaCK to the Basic。在经济低迷的时代,梦想重归本位,生活仍在继续。一切都回复到经典的廓形,无论是经典的饰徽章平驳领夹克还是挺括修身的礼服短西装,黑白两色都是再安心不过的应季之选。尽管如此,在安全方案的背后,你依然能嗅到些许不甘寂寞的情愫:皮夹克上的贴片绣花、镂空几何图案的紧腿裤、硬纱镂空的黑缎帽……从橡胶的冷硬到丝缎的温软,从解构腰带的层搭到细密花纹的镂空,对比的材质,元素的加减,令本季的酷派黑白显得层次格外丰富,细节迭出。

 专属他的09春夏装扮细节

渐变色衬衫 Shiatzy Chen

白色浴袍 Paul&Shark

青果领礼服 Louis Vuitton

解构西装腰饰 Xander Zhou

黑色西装裤 DIOR Homme

黑色皮鞋 PRADA

 专属他的09春夏装扮细节

黑色粗线针织毛衣 Louis Vuitton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蓝绿色 渐变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