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首席脱衣舞娘推性感内衣限量版

首席脱衣舞娘推性感内衣限量版

来源于:16262011-07-11 20:42编辑:vdo
分享:

世界首席脱衣舞娘冯蒂丝(DitaVonTeese)艳名远播这位美艳尤物最近和著名内衣品牌Wonderbra合作推出限量版的超性感内衣系列冯蒂丝的Wonderbra系列充满四十及五十年代的复古风情包 ……

世界首席脱衣舞娘冯蒂丝(Dita Von Teese)艳名远播,这位美艳尤物最近和著名内衣品牌Wonderbra合作,推出限量版的超性感内衣系列。冯蒂丝的Wonderbra系列充满四十及五十年代的复古风情,包括吊带、内裤及充满好莱坞古老情色的内衣,于9月23日起在欧洲发售。

首席脱衣舞娘推出超性感内衣品牌Wonderbra限量版

冯蒂丝特地穿上这些性感系列,摆出各款“诱人 POSS”,只见诱人部位更加“呼之欲出”。特别的是,这些系列都配上容易解除的磁扣,使用者在有需要时,可以迅速摆脱束缚。

“内衣不只是为爱人而穿,也可以为自己而着。希望这系列内衣可以为日常生活增添性感魅力。”除了冯蒂丝,Wonderbra历届代言人还包括曾有九十年代玛丽莲梦露之称的捷克名模Eva Herzigova,以及法国超级名模Adriana Karembeu。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性感内衣 性感内衣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