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尚单品 让你越穿越瘦

时尚单品 让你越穿越瘦

来源于:16262011-07-11 20:45编辑:vdo
分享:

这个春天要穿得比别人更聪明,MM们有办法,选择会为你的身材说谎的单品吧,掌握了我们,保证能让你越穿越瘦。哪怕是不了解最新的流行元素,他们也不会出卖你的,因为这些单品都是一些比较保值的单品,永远都不会离开流行的区域。要超显瘦的时尚造型吗,那么现在就开始赶紧行动起来吧!

 时尚单品 让你越穿越瘦

点评:白色的T恤有点扩张的视觉效果,可以掩盖你微微凸起的小腹,外搭亮片的马甲让MM的造型更潮更时尚,而马甲的亮点在于它完美的收腰设计,目的就是让你显得更瘦。

 时尚单品 让你越穿越瘦

点评:小巧的背心把花柄雪纺裙的飘逸感全都收归囊中,在春天就穿着宽肩式的雪纺裙未免太过大胆,外搭一件有修身效果的小背心就很好看,制造层次感的同时还能制造腰型,皮质的感觉超棒的,硬朗的感觉与柔美的雪纺裙搭配起来,起到很好的和谐作用,使整体造型达到完美的平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整体造型 时尚造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