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寒冬复古风正浓

寒冬复古风正浓

来源于:16262011-07-11 20:48编辑:vdo
分享:

 严冬复古风正浓

每到秋冬,总是脱离不了华贵而复古的设想。而今年的复古,复古得更华美,更夸大。

本季,不论是保守的英伦作风Burberry,还是浓重的意大利乡村复古作风的D&G,复古都是一个大主题,就连美国设想师Anna Sui和Vera Wang也参与了复古的行列。

在2008秋冬纽约时装周上,Anna Sui所展现的秋冬系列灵感就根源于众多复古元素:1848年由三名年轻英国画家组成的“前拉斐尔画派”的艺术作风、工艺家Tiffany &Co. vases的瓷器摆饰印花、Fortuny式的褶陈设想……一切这些成果了刺绣花纹的靴款、天鹅绒印花帽饰、串珠项链,虽然花哨,却当仁不让地成为其秋冬系列的一大亮点。

Vera Wang则巧妙地融合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复古作风,她运用皮草装饰衣领、绸缎拼接针织两种不同材质形成光滑柔腻的长手套、针织开襟小外套衬搭织花洋装和及小腿肚窄裙。同时,古董珍珠项链、爵士味十足的小帽,也以画龙点睛之姿,将Vera Wang所欲表现的旧派作风归结得淋漓尽致。

今季秋冬Burberry分发着不可抗拒的诱惑力,古典的、高级的、无独有偶的觉得相谐和,在清楚喧闹的气氛下,出现出具有复古和现代主义的、丰富思想主题相谐和的时兴英伦。

 严冬复古风正浓

Anna Sui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复古 绵羊皮 复古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