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夏日OL的优雅法宝

夏日OL的优雅法宝

来源于:16262011-07-11 20:49编辑:vdo
分享:

在之前很多职业女性一直推崇干练职业的中型搭配让自己看上去更加的沉稳和成熟但在夏天中这样的搭配会很闷热然后女性的气息也被掩盖住 ……

在之前很多职业女性一直推崇干练职业的中型搭配,让自己看上去更加的沉稳和成熟,但在夏天中这样的搭配会很闷热,然后女性的气息也被掩盖住无法透出来。时至今日,时尚的OL更加注重自身的职业装搭配,除了将成熟女人的气质和职业干练气息全部展现外,优雅也成为必须存在的元素,选对单品让你在这个夏天成为办公室里的NO.1吧。

 夏日OL的优雅法宝

时尚点评:造型普通的衬衣绝对是OL在哪个季节都不能缺少的百搭简洁单品,不同于宫廷味道的华丽衬衫,简单款式的衬衣很容易让人亲近,而且短袖的设计更加凉爽,袖口处的小设计又让简单中透着小小的精细感,系上一条丝巾就能够让全身的味道散发出来,不用搭配什么就很有气质啦。

 夏日OL的优雅法宝

时尚点评:修身的高腰短裤,是时尚界的修身魔力法宝,带有中型嬉皮味道让你更加拥有魅力。柔和的裤线加上好感百搭的配色,都是最为重要的设计元素,加上一条细皮腰带更是让整体更加拥有造型感,不用过多的配饰和繁复设计的上衣,让OL穿出简单的帅气干练职场搭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办公室 职业女性 成熟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