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轻衣薄纱 外穿的蕾丝内衣

轻衣薄纱 外穿的蕾丝内衣

来源于:16262011-07-11 20:49编辑:vdo
分享:

黑色半透明雪纺材质,立体刺绣的红色花朵性感诱惑模糊的画面会给人以无限憧憬,薄纱材质的内衣更会让你性感升级,模糊展现自己的性感身材。热辣辣的夏天 ……

 轻衣薄纱 外穿的蕾丝内衣

黑色半透明雪纺材质,立体刺绣的红色花朵性感诱惑

模糊的画面会给人以无限憧憬,薄纱材质的内衣更会让你性感升级,模糊展现自己的性感身材。热辣辣的夏天无疑是内衣大展拳脚的时候,而本季风头最劲的莫过于“时装内衣的外穿”了。其实早在半个多世纪以前,西方一些女明星就已经在银幕上展现内衣的风采。

不少好莱坞明星在列席各大场所时,都归结出“内衣外穿”的不同版本……从显露肩带,到以一袭裹胸配衬时装,再到风情万种的内衣充任时装的主角,展现了自立自信的时代女性面貌。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蕾丝 性感身材 蕾丝内衣 蕾丝内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