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今秋最吸引眼球的连衣裙

今秋最吸引眼球的连衣裙

来源于:16262011-07-11 20:49编辑:vdo
分享:

夏天的连衣裙还没穿过瘾?那就在这个深秋继续吧!但如果继续穿夏日的裙装,很 ……

夏天的连衣裙还没穿过瘾?那就在这个深秋继续吧!但如果继续穿夏日的裙装,很容易就会着凉哦,所以首先挑选一款适合秋冬的时尚连衣裙吧。今天小编推荐了几款不用类型的美美连衣裙,你也来挑选一款吧!

 今秋最吸引眼球的连衣裙

裙装点评:圆点图案是很百搭的,用扎染的效果,呈现出的圆点图案更具艺术效果,蓝色与墨绿色为主的色彩就犹如一幅优美的中国山水画,高贵典雅,搭配一件黑色长毛的皮草背心,保暖的同时更能彰显你的气质。

 今秋最吸引眼球的连衣裙

裙装点评:在修身的连衣裙上加一个荷叶边的设计,让一件简单的连衣裙变得不再简单,灰色的薄呢连衣裙,修身的设计为你打造出优雅的气质,搭配一件长款西装外套干练优雅,但是黑与灰的简单搭配很容易让你在人群中泯灭,而这件连衣裙的设计让你简洁却更时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荷叶边 时尚连衣裙 荷叶边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