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浅色连衣裙 夏日修身必备

浅色连衣裙 夏日修身必备

来源于:16262011-07-11 20:51编辑:vdo
分享:

炎夏高温衣服越穿越少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展露美好身材的窈窕美眉可是身上赘肉多多露与 ……

炎夏高温,衣服越穿越少,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展露美好身材的窈窕美眉。可是身上赘肉多多,露与不露,就成为一个难题了。现在不用愁了,小编特意收集了几款抵御高温的超百搭浅色连衣裙,让你尽享夏日清凉之余,还可以轻便修身。

 浅色连衣裙 夏日修身必备

其实女人的魅力并不是只有紧身的款式才能够显现出来,宽松的版型更是让夏季里穿搭感觉十分凉爽,加上白色镂空设计的面料,突出俏丽的精致感,让充满高贵气质的裙子顿时拥有甜美可爱的一面,搭配一条珍珠项链就能更好的衬托优雅气质了。

 浅色连衣裙 夏日修身必备

甜美的浅色系牛仔连衣裙,舒适的A型设计勾勒完美身材曲线,更显窈窕多姿,展现当今都市女性的柔情魅力。清爽干净的款式能给人乖巧可爱、妩媚率真的感觉,比较适合娇小的MM穿着。蓬蓬的款式是不是很独特呢?它能瞬间提升你的品味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裙 完美身材 白色镂空 牛仔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