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魅力超短裙秀夏日缤纷活力

魅力超短裙秀夏日缤纷活力

来源于:16262011-07-11 20:52编辑:vdo
分享:

短裙,一直以自身的俏丽性感吸引着大批的拥趸。精短的长度,简单或复杂的设计,有的以多样的色彩打造青春的活力,有的则坚持着牛仔裙的磨旧原理,有的以巧妙的褶皱打造甜美滋味,有的以夸张的可爱印花成为大家的视觉焦点……而这些短裙,你有几件,你已经拥有你想要的款式了吗?

 魅力超短裙秀夏日缤纷活力

假两件的宽条纹T恤,透露的假宝蓝色肩带和底衫一角,略显性感。下身是磨旧处理的牛仔裙,几处的磨白如白色图案作了装饰,裙面那拼合的剪裁处理,细致巧妙。

 魅力超短裙秀夏日缤纷活力

拼接式的条纹小上衣,领口处作了蝴蝶结镶入式设计,显得贴身自然,甜美自然流露。下身配花朵短裙,裙摆前作了圆形设计,圆润甜美。搭配同样有蝴蝶结装饰的露趾凉鞋,相当不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天蓝色 深蓝色 牛仔裙 蝴蝶结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