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一字露肩衫的性感夏天

一字露肩衫的性感夏天

来源于:16262011-07-11 20:53编辑:vdo
分享:

夏天当然是流露性感的大好季节。而每个女生的性感尺度及表达方式都不一样。有的仍会选择随意的保守T恤加牛仔裤,一副你的性感与我无关模样;有的会选择或小或大的镂空,半遮半露,闷骚也有自己的美丽;有的会选择直接的小吊带配热裤,尽情表露自己并享受清凉的快感;而有的则选择了小编将要介绍的一字露肩衫。

 一字露肩衫的性感夏天

这里说的一字露肩衫,都应用了一字领露肩的设计。这类的衣服一般还配以细致的荷叶边或俏丽可爱的褶皱设计,布料以雪纺涤纺面料为多,柔和且富有光泽。有的还配以收腰式设计,浓浓的女人味从里到外散放。爱酷的女生不少,可是拥有公主情结的女生还是占多数的。因此想要小露性感,但又不失温柔甜美,那么一字露肩衫就不要错过了。小编选择了如下多款,希望能给到你挑选的方向。

 一字露肩衫的性感夏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女人味 牛仔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