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明星装扮把握11种潮流

明星装扮把握11种潮流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00编辑:vdo
分享:

想要知道今年的流行趋势、其实不用看电视、不用看报道,只需平时关注一 ……

导语:想要知道今年的流行趋势、其实不用看电视、不用看报道,只需平时关注一下自己喜爱的明星就知道最近在流行什么元素。明星永远是走在时尚潮流的风潮浪尖上,她们吃什么、用什么、玩什么,绝对是最新鲜的元素,那我们就一起去看看明星都爱穿什么吧。

 明星装扮把握11种潮流

哈伦裤时代MARY-KATE OLSEN

No.1哈伦裤时代MARY-KATE OLSEN

阿拉伯灯笼裤演变过来的哈伦裤风靡时尚界,欧美人和亚洲人的演绎却是大大地不同,哈伦裤不得不承认哈伦裤的潮流还在延续,但是时髦未必就好穿,尽量显得有风度吧,那种韩国片子上的小姑娘搭配和明星比起来实在是缺少气场呢。

 明星装扮把握11种潮流

“乡村村”的格纹衬衫

No.2 “乡村村”的格纹衬衫

格纹衬衫又上档了,今天一早上看见某女同事还买了个情侣款的.。.实在是好乡村的元素本季怎么穿?先是左边有小透明的搭配百折超短裙;右边穿法兰绒面料格子衬衫的JULIANNE HOUGH卷起袖管来,搭配“受虐牛仔”(为什么说是受虐牛仔呢?因为撕破了嘛!)camilla-BELLE的小脚裤颜色和格子衬衫很照映,重点在鞋子上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超短裙 流行趋势 超短裙_超短裙的搭配技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