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早春好搭的薄外套精选

早春好搭的薄外套精选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06编辑:vdo
分享:

一直处在精神高度紧绷的OL,在这个美好的春季,是时候该给自己放松一下了。金融海啸让每个人每天都在紧张的过生活,除了工作上的严谨,这样下去会让你的脸上渐渐失去光彩,虽然压力是每个成熟人必有的动力,但偶尔也要给你舒缓一下,否则过多过重的压力会让你透不过气来,精选的休闲类外套,让你退去严肃的职业装

 早春好搭的薄外套精选

时尚点评:穿腻了普通的西装上衣,就来试试帅气的牛仔外套吧。浅淡的颜色让牛仔更加有春天的感觉,经典的款式与别致的装饰组合,搭配飘逸的连衣裙更是体现你的不凡品味。豹纹的图案凸显熟女的气质,脱下牛仔外套完全展现百分百的魅力,套上外套即刻穿出不同风格的混搭LOOK。

 早春好搭的薄外套精选

时尚点评:长版基本款开襟针织衫最适合搭配牛仔裤,这样穿会凸显腿部线条,看上去令你的身材更加修长高挑。也特别适合矮个子OL这样搭,如果怕显得平凡,还可以用腰带,突出些个性的时尚气质。简单随意的搭配,粉嫩的颜色都让你的精神看起来更加轻松,拥有活力元气的装扮,成为焦点喔。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