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活力背心点燃夏日青春激情

活力背心点燃夏日青春激情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07编辑:vdo
分享:

这个夏天,要轻松凉快,怎么可以少了轻爽的背心呢。小编挑选了如下11款背心,都是干净明快型的,看起来充满着夏天的活力和青春气息。有的作了假两件的设计,显得层次十足;有的以色彩取人,黑色神秘紫色优雅;有的以款式取胜,或一字领或长款修身,总走在时尚前端。下面就让我们好好欣赏一下咯。

 活力背心点燃夏日青春激情

假两件式的背心哦,看起来像是白色背心里还有一件长点的黑色款。很有层次感,是现在比较潮的一种穿法。而胸前,配的是黑白色的可爱小孩图片,大大的泡泡和大大的黑框眼镜透露着复古风

 活力背心点燃夏日青春激情

黑色的吊带背心哦。一字领的设计,少了分休闲多了分优雅。黑色的大面积使用,仅在左胸作了白色小块装饰,显得颇为干净雅致。下身配粉色的小短裙,显得非常俏丽,很适合年轻的MM。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复古 一字领 复古风 复古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