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寒冬蛊惑人心的针织衫

寒冬蛊惑人心的针织衫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07编辑:vdo
分享:

进入冬季,长款针织衫变成了外套舞台的主角,从达人们纷纷刻不容缓地穿上它亮相就可以看出端倪。长款针织衫是冬日必备款,它将你优美的曲线在收身的瞬间,透出拘谨而不能言说的性感,让整体线条愈加圆润妙曼。

 严冬迷惑人心的针织衫

时兴解析:像小朋友一样将可喜欢的米奇图案装饰在针织衫上,靓丽的红色十分惹火。搭配一条带有大粒纽扣装饰的格纹短裙,加上一个不同几何图案拼接的戏剧性包包,具有它们,让你分发出随便气氛。

 严冬迷惑人心的针织衫

时兴解析:不同色彩毛线进行交叉,创立了层次感,十分简约的样式,为你增加亲和力,这件针织衫是你最好的选择。随便参与具有朋克感的红黑格纹短裙,花瓣装饰包包,让质感与温柔形成对比,突出了你张力的性感姿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