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雪纺短裙轻松应对多场合

雪纺短裙轻松应对多场合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08编辑:vdo
分享:

作为一个时兴OL的是你,是不是每天都要应对各种场所,而你又有没有可以在各种场所都做到衣着得体,轻松应对呢?是不是在为下一个场所穿什么而烦恼呢?假设这样,那就赶 ……

作为一个时兴OL的是你,是不是每天都要应对各种场所,而你又有没有可以在各种场所都做到衣着得体,轻松应对呢?是不是在为下一个场所穿什么而烦恼呢?假设这样,那就赶忙来看看小编带来的雪纺短裙,让你可以轻松应对七种场所。

 雪纺短裙轻松应对多场所

OL们一定少不了Party大约酒会这种场所,简明设想的雪纺短裙就可以让你立刻成为全场的焦点,不过参与酒会的装扮需要有奢华的亮点,所以华美感十足的手袋腰带都是必不可少的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雪纺 碎花 手袋 短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