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纯色针织衫 内搭单穿都OK

纯色针织衫 内搭单穿都OK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11编辑:vdo
分享:

鲜明的黄色文雅感十分,是OL搭配的好品。配上黑色外套和铅笔裙觉得就很剧烈了。肩膀处有金属纽扣作为装点之用。而且这款的设想很长,末端还有修身的设想,作连衣裙也很好。配 ……

鲜明的黄色文雅感十分,是OL搭配的好品。配上黑色外套和铅笔裙觉得就很剧烈了。

肩膀处有金属纽扣作为装点之用。而且这款的设想很长,末端还有修身的设想,作连衣裙也很好。配上七分裤与短靴觉得十分酷型。

简明的设想可作为春季单品之衣着。当然更主要的是与白色短袖连衣裙搭配会十分可喜欢呢。

深厚的条纹花纹,由于不是纯色彩,可作为混搭之用。但一定要配上围巾或是大大的项链,否则就太枯燥了。

领口设想很特地,在衣服处连上带子,像围巾一样,而且又有装点之用。混搭就很好了。

两色的设想就像是穿了两件衣服的混搭,十分特地。配上宽大的连衣裙是很适合的。

手袖位是双色的设想,显得不那么枯燥。间条的花纹同样可用作搭配连衣裙之用。除此之外,铅笔裙也是很好的选择。

同样由衣服延伸出来的带子,能作围巾之用。中间用夹子夹住,可作出多样的花式。配上短JACKET也行,长外套也行,都会很时兴的。 (本文根源:PClady ) stella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白色短袖 连衣裙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