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巧选衣服 击破问题身材

巧选衣服 击破问题身材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12编辑:vdo
分享:

天生的身材往往很难在短时间内改变依靠药物和整形更是劳民伤财在这个明媚的夏日难道 ……

天生的身材往往很难在短时间内改变,依靠药物和整形更是劳民伤财,在这个明媚的夏日难道要因此放弃对好身材的追求吗?NO!其实恰当的服装搭配,就能隐藏你的缺点,瞬间改变你的形象,就算身体某些部位并不完美,巧妙的穿搭也能为你打造一个完美的夏日形象。

 巧选衣服 击破问题身材

大象腿——初级搭配——及踝长裙

很多腿形不好的MM喜欢穿阔腿裤,因为肥肥大大的能遮住腿部线条,这样就看不出腿的粗细了嘛!NO!女人最忌讳的就是没有线条感。阔腿裤其实很不适合腿短,个子不高的MM穿着,会显得你的下身更加臃肿。及踝的长裙可以完全遮住大象腿,是最简单的瘦腿办法。

 巧选衣服 击破问题身材

大象腿——达人搭配——哈伦裤

不要以为腿部粗短就要用长裤裹的很严实,其实穿上宽松的短裤反而能将腿部拉长,特别是穿上高跟鞋,更加突出完美的腿部线条。今季超火的哈伦裤正好符合你的需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时尚 哈伦 服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