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夏装与针织衫混搭渡秋

夏装与针织衫混搭渡秋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19编辑:vdo
分享:

天气一天比一天凉了,毛衣、针织衫都慢慢穿上了身。在这个秋冬可喜欢混搭风行时兴流行,时兴MM巧妙地把 ……

天气一天比一天凉了,毛衣、针织衫都慢慢穿上了身。在这个秋冬可喜欢混搭风行时兴流行,时兴MM巧妙地把一件件简单的针织衫与夏日的娃娃装搭配出可喜欢又诱人的气质来,让你成为今年冬季的时兴亮点。

 夏装与针织衫混搭渡秋

搭配点评:白色是扮演纯真漂亮的首选颜色,纯白色的没有其他杂色的长袖针织毛领短外套,给具有一般MM增加了信心,增加了妩媚动人的气质觉得。

 夏装与针织衫混搭渡秋

搭配点评:褐色的长袖修身长衫,搭配同色系的深褐色雪纺长衫,再加上黑色的丝袜,与浅褐色的靴子,让青春的MM显得妩媚,又增加了整体造型的性感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深褐色 短外套 整体造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