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今夏破烂系时尚风回归

今夏破烂系时尚风回归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21编辑:vdo
分享:

稍微细心一点都不难发现:破烂系的东西今年又回来了不过要买rip好的牛仔裤 ……

稍微细心一点都不难发现:破烂系的东西今年又回来了。不过要买rip好的牛仔裤或者leggings总是比普通的要来的贵,其实,想要时尚不一定每次都要花大价钱的,大牌子的名品固然好看,但是价格太对不起我们的钱包了。我们不妨把自己不爱穿的或者已经有些破旧的东西都自行rip一下,给它们一个改头换面的机会。

 今夏破烂系时尚风回归

 今夏破烂系时尚风回归

牛仔裤是最好改的,上图那条来自topshop。不过注意今年流行的“伤口”要特别密集,而且几乎遍布整个双腿。当然大家也可以按自己的喜好进行rip,也可以在牛仔裤的背面进行rip,而正面保留完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流行 服饰 粉红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