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秋初牛仔外套御寒又百搭

秋初牛仔外套御寒又百搭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21编辑:vdo
分享:

立秋过后,气温下降,免不了又要拿外套来说事,西服、针织衫、马甲这些最最基本的单品肯定少不了,今季皮夹克在明星中也很红。此外随着复古风大热,还有一种常常被人遗忘的单品——牛仔服又被带入了时尚中心。微凉的初秋,除了为你抵挡凉意,它百搭的个性更是为潮人们大声惊呼:牛仔衣回归啦!

 秋初牛仔外套御寒又百搭

单排扣翻领牛仔外套

单排扣藏蓝色的水洗牛仔外套,是明星最青睐的基本款,规整的直体剪裁,立体感十足。柔美雪纺裙的加入,让牛仔也变得很淑女。

 秋初牛仔外套御寒又百搭

牛仔服与连衣裙搭配是最熟悉的方式了,Evan Rachel 略带光泽感的蓬蓬礼服裙让牛仔服变得华丽起来,卷发和项链的加入很有淑女味,而平底鞋又和牛仔服一样让人感到平易近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衣裙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