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大牌牛仔裤的六种穿法

大牌牛仔裤的六种穿法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22编辑:vdo
分享:

作为现代女性,基本上谁都免不了会在衣橱里给自己准备几条或十几条牛仔裤,无他,因为牛仔裤是那么平易近人,亲和随意,穿1000英镑的牛仔裤和穿100块rmb的仔裤可以显得一样自然个性。当然,在这个季节满大街映入眼中的都是长的短的牛仔裤之时,是应该想想如何让自己把一条牛仔裤穿得与众不同起来。

方法一:配宽松T恤,最简单也是最随意

 大牌牛仔裤的六种穿法

William Rast

这样的穿法的确很大众,但胜在自由随性,既舒服了自己的身体,也不会刺激别人的眼球,当然这种穿法的风险就是容易让你淹没在茫茫人海之中,除非你对自己的气质身材都够自信,不然还是得想点办法给自己弄点亮眼的配饰,而且千万别忘了给自己挑选一条剪裁合身的牛仔裤。

推荐人群:具有文艺或学生气质的女生

方法二、阔腿牛仔裤配衬衣

 大牌牛仔裤的六种穿法

Louis Vuitton

LV这一身初在秀场上看到时并不觉得多么醒目,但当小编看到巩俐阿姨在巴黎时装周看秀时穿了这么一身,顿时有惊艳的感觉。阔腿丹宁布仔裤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那种硬梆梆的牛仔了,反而给人轻松飘逸的感觉,配上挺括的衬衣,让人觉得硬朗而帅气,就连女人味儿超浓的巩俐都能穿得出那种中性时髦的感觉来。要是你正好是女强人或酷女那一型,那一定要试试这样的搭配。

推荐人群:中性气质女生,以及强势型熟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2013年时装展 牛仔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