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秋日打造你的紫色诱惑

秋日打造你的紫色诱惑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34编辑:vdo
分享:

紫色的神秘的代言色彩,充满了浪漫气息的色调。浅色调的紫色给人、轻盈、浪漫、梦幻、纯净的色彩印象;深色调的紫色则给人成熟、性感、妩媚的大女人印象。选一款紫色单品,绝对能让你的魅力提升哦!

 秋日打造你的紫色诱惑

时尚点评:好粉嫩的搭配,光是看着这些缤纷的色彩心情也会明媚起来。粉红的内衬,浅黄的平底鞋,连legging都是淡绿色的,一下子让你年轻好几岁。紫色的毛衣是整身搭配的重点,衬托出白皙的肌肤,让人显得更加娇媚动人。

 秋日打造你的紫色诱惑

时尚点评:粗棒针纹路的毛衣,有一点粗犷的味道,不过正好中和紫色的甜腻;磨烂的牛仔裤,街头味十足;搭配起卡其色的及膝的长筒靴,干净利落。整套搭配既大方得体,又不失青春活泼,办公室白领的最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