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美丽长裙打造波西米亚风

美丽长裙打造波西米亚风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36编辑:vdo
分享:

缤纷的夏天怎么少得了裙子的点缀?习惯了迷你裙的青春性感、百褶裙的可爱。然而美丽的长裙却能演绎出很多种不同的风情。超长的裙摆、曳地的款式,或高雅尊贵,或浪漫梦幻,演绎着一种优雅的唯美。充满异域风格的抽象纹案、缤纷花朵图案和抹胸的性感款式是本季的最IN热点,这一季,让我们一起来感受超长裙带来的别样优雅吧!

 美丽长裙打造波西米亚风

时尚评论:好像走进了童话世界中的梦幻世界。美妙魔幻的美裙非常的性感,下摆处的小碎花花纹很梦幻很浪漫,好像是艺术世界中的油画。收缩的设计更加突出丰满的胸部。长长地裙摆非常的飘逸浪漫!好似童话世界中的公主!

 美丽长裙打造波西米亚风

时尚评论:白色抹胸上衣非常的性感俏皮,精致的荷叶边更加突出性感白皙的锁骨!抽缩的上衣设计凸显傲人的曲线。下身色彩好似天空蓝的裙子非常的迷人性感。轻薄的面料,阵阵微风吹过,一款另你心醉的靓裙也让你心旷神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迷你裙 白色抹胸 紧身迷你裙 波西米亚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