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托胸效果最明显的10款内衣

托胸效果最明显的10款内衣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37编辑:vdo
分享:

桔色内衣贴身罩杯设想搭配黑色马甲,性感诱人的胸部曲线叫女人都为之惊讶不已。3/4罩杯最能展现诱人乳沟的诱惑,紧致内裤塑造性感翘臀。浪漫的紫色 ……

桔色内衣贴身罩杯设想搭配黑色马甲,性感诱人的胸部曲线叫女人都为之惊讶不已。

3/4罩杯最能展现诱人乳沟的诱惑,紧致内裤塑造性感翘臀。

浪漫的紫色内衣装点些许白色蕾丝花边,精致漂亮的轮廓展现十足女性撩人魅惑。

艳丽桔红色调给人带来宣扬感,臀部漂亮的花饰将他的视线牢牢所住。

淡青色与紫色的完美组合,在轻浮纱裙的遮掩下越发营造诱人气氛。

提臀束身的完美效果在墨绿色陪衬下高调出场,妖娆裙摆挑逗男人心。

地道紫色浪漫而性感,丰乳翘臀的诱惑有谁能抵御。

塑身内衣轻松消除腿部赘肉,挺拔漂亮的性感轮廓牢牢锁住他的心。

神谜的黑色面纱下躲藏着无限热情诱惑,几根金线勾勒出高尚高雅之气。

皮草与薄纱的剧烈对比突出别样性感诱惑,女性的成熟魅力更叫人难以忘怀。

看着这些美女的漂亮的胸型,你很倾慕吧!其实想让胸部性感、接收人,不只仅只有内衣才可以起到效果,服饰的搭配与选择也很主要。听听时装周上设想巨匠们是怎样说的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