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夏日显瘦裤装 精彩不输裙装

夏日显瘦裤装 精彩不输裙装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37编辑:vdo
分享:

白色长裤清新甜美,上装采用宽松的设想正好能藏住腰臀肉肉,但下装一定不能是宽松款,否则会使整个人看起来又矮又胖。阔腿裤流利的裁剪效果拉长你的腿线,有简约的时兴感。 ……

白色长裤清新甜美,上装采用宽松的设想正好能藏住腰臀肉肉,但下装一定不能是宽松款,否则会使整个人看起来又矮又胖。

阔腿裤流利的裁剪效果拉长你的腿线,有简约的时兴感。由于是宽裤脚的下装,上装最好不要太长太宽松。

背带裤+紧身T恤是今年最为流行的搭配,搭配平底鞋显中性随便,搭配甜美高和鞋显娇俏淑女。

白色T恤和牛仔裤是黄金搭配,简单大方的样式随便搭配就很适合。

夏天一定不能错过的百搭工装短裤。大多数人都有米色裤装,但是参与的白色马甲把套装的保守完整改动了,性感、动感而不过分宣扬,瞬间为你的职场形象加分。

白色图案T恤配上深色九分裤裤,简单而阴不明化,宽松的裤型和显瘦的颜色,关于腿有肉肉的MM来说,是夏天必备救星。

(本文根源:PClady ) 尤淘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