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今夏牛仔也能玩奢华

今夏牛仔也能玩奢华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38编辑:vdo
分享: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时尚界也跟着一起升温我们看惯了雪纺纱裙的轻盈、金属 ……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时尚界也跟着一起升温,我们看惯了雪纺纱裙的轻盈、金属感的华美酷感,这一季,应该来点新的“色彩”了。于是,牛仔的回归点燃了夏日里激情的火焰,让时尚的热力与太阳一起燃烧了起来。本季,牛仔成为设计师们的新宠,这个永不过时的时尚被再次重新演绎,赋予了新的色彩,摆脱以前的豪放与中性、不羁与反叛。本季牛仔以“奢华”为看点,成就了牛仔装在时尚历史上的新经典!从LV、DIOR,到CK、ANNA SUI,各大品牌纷纷将原本具有叛逆酷感的牛仔朝着性感与奢华的唯美方向演绎——巧妙的蕾丝花边镶嵌让牛仔妩媚起来,优雅的长裙设计让牛仔有了正装的概念,水晶和小钻、珠片等装饰又让牛仔显得高雅迷人……种种新的尝试赋予了牛仔装新的独特魅力,时尚大师们的巧妙设计绝对让你惊叹——原来牛仔也可以这样奢华!

奢华牛仔NEW LOOK1

优雅宫廷裙 高雅贵族

作为优雅的时尚白领,衣橱里只有衬衫和一步裙显然远远不够,要挑战你的时尚极限,本季的华丽牛仔无疑是最好的法宝。优雅的宫廷感牛仔裙绝对出位,牛仔连身裙精致的蕾丝与镶钻腰饰的设计闪亮精彩,使之更富有知性魅力,加上高腰线与郁金香收尾等宫廷感设计,穿上它定能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Charfen朝峰

奢华牛仔连衣裙RMB885

异鸣鞋文化

闪亮银色高跟鞋RMB979

奢华牛仔NEW LOOK2

天然超长裙 灵感舞者

今季的牛仔装改头换面,转变的那么华丽与优雅,它在今夏时尚舞台上已不再是朋克、酷感与反叛的代名词,取而代之的是唯美与高雅,自然感极强的文艺气质超长裙在本季大热,而加入这一行列中的面料也自然少不了时尚的牛仔,优雅超长裙采用棉布与牛仔布结合的设计,新颖大方,无疑是本季最热的单品。

Xue yan Fashion雪妍服饰

清新白色上衣RMB129

拼接牛仔超长裙RMB269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牛仔裙 时装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