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小衫搭牛仔裤超级好看

小衫搭牛仔裤超级好看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40编辑:vdo
分享:

春天来了换下那笨重的冬衣吧!穿上一件可爱的T恤衫为春日注入无限的活力与青春编辑推荐心型图案上衣、独特印花的上衣、短小梦幻T-shirt里长外短搭配&n ……

春天来了,换下那笨重的冬衣吧!穿上一件可爱的T恤衫,为春日注入无限的活力与青春。

编辑推荐 心型图案上衣、独特印花的上衣、短小梦幻T-shirt里长外短搭配。

 小衫搭牛仔裤超级好看

蓝色是今年的流行色之一

蓝色是今年的流行色之一,蓝色白点图案的可爱造型上衣,加上随意的文字logo,显得可爱富有趣味,项链和里面的小背心比较有女人气息

 小衫搭牛仔裤超级好看

这样的搭配风格实在是再可爱不过了

粉色的长袖春针织衫搭配白色印花图案的泡泡袖短小上衣,这样的搭配风格实在是再可爱不过了。尤其是白色上衣的心型图案更是让人感觉俏皮。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